⭐⭐⭐
澄川
方锐/尤长靖/oner

又爬墙了不好意思
爬墙狂魔
慎关慎关慎关

吹吹方锐

方锐在外界被贴上的标签是“猥琐”“无下限”“狡猾”一类词汇,听起来十分不堪,对于他的战术来说确实是最朴实的诠释。方锐不太在意外界的看法,这也是他能够随心所欲地运用这种战术的原因。


他猥琐流的打法是刻在骨子里的,这也和他本人的性格有关。方锐的目标非常明确,因此他不用顾及别的琐碎,可以全身心地考虑如何拿下比赛,在赛场上用尽浑身解数只为了战末的一个荣耀。为此他可以说是不惜手段,但从不逾矩,反应快得很鬼点子也多,甚至搞出利用规则这种让人前所未闻的打法。这也是建立在对规则的滚瓜烂熟之下。他这种极端的战术在群众中自然就分拨明显,有人爱有人恨,明了得很。


方锐很擅长自我反省,且责任意识强。他对于第一工资这个头衔还是比较看重,于是更加在意自己对团队的贡献程度。他会因觉得自己的贡献与得到的不符而深深自责,不过这样的烦恼不会化作情绪跟随他,乐观派的人总是自己偷偷地努力来弥补不足。即使在人面前是满嘴跑火车的样子其实心思异常细腻,也落下了个不够果断的毛病,在原著中也因决策力不如苏沐橙而自嘲不适合当队长。


他是一个很阳光正能量的男孩子,很少被负面情绪影响太久,对什么事都挺看得开,比较豁达随性,大概也只有他能洒脱到大胆地把之前的一切统统抛弃两手空空地把自己交付给一个前途未卜的新队,在读者的角度看或许兴欣的前途自然辉煌,真正的当局者所受到的压力远大于此。幸运的是他这一把赌成功了,方锐随着兴欣顺水行舟地一路闯到了冠军。

(以下是滤镜内容,可以跳过了)


他嘴甜也善谈,过年走亲戚一开口哄的五舅四婶笑不拢嘴。很讨小孩子喜欢,往亲戚家沙发上一坐就是几个小孩儿笑嘻嘻过来拉方锐哥哥玩儿。当然说起垃圾话也是一流,满嘴跑火车,你还没意识到他前一句说了什么后一句牛已经吹到天上去了。你说一茬他接一茬,永远不用担心找不到话题。


嘴馋又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往年在呼啸那会儿老软磨硬泡把林敬言拉出去吃夜宵,搞得一个饮食习惯健康的人活生生被他带偏。喜欢吃辣又不怎么能吃,点了麻辣小龙虾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还死不撒手。

评论(13)
热度(60)

© 盐焗瓜。 | Powered by LOFTER